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0 意見

媽媽的話,給失戀的人

晚上7:19
有時候家人才是你最後的依靠,
找不到出口的時候,不妨去找家人吧,
他們才是你真正願意站在你這邊的人....




本來以為我媽會置身事外覺得失戀很正常,
不用想太多云云...可是她說了一段話讓我突然好很多,
(我年幼的時候父親便因病去世)

她說:
對方是個好的女孩,你又這麼喜歡,
我當然希望你去挽回,
可是這件事情有時候終究還是要看時間和緣份的安排,
有時候她是你的,繞了ㄧ大圈之後終究還是會回來,
如果最後結果沒有,那也不用太難過,
因為你比很多人都幸運了,甚至有人終其一生遇不到真愛,
老天爺安排了你和她相遇,相戀,這過程你們還曾經這麼真心相愛過,
把這份愛留在最美的時候,那麼也就值得了........



畢竟很多人不是真的為了全部的愛而結婚,
可能是很多現實的因素,愛情不是第一個考慮的,
我也曾經有過很愛的人,但是最後沒有結局,
只能把它放在我心裡,用這種方式陪伴我,
即便是你爸突然的離開了,但他沒有走,
他在我心中一直是那個30歲最美好的丈夫的樣子...


聽完整個失控大哭,
但是心裡的難受也好了許多...
呆坐在電腦前許久,看著桌上她的照片好像不那麼悲傷了,
我一直希望她幸福,如果她的離開能夠讓他覓得自己的幸福,
那我會希望她能像照片裡甜美的笑容一樣,一直幸福下去,
那感覺大概就是跟柯景騰參加沈佳宜的結婚典禮時,
那種感覺吧...

原文網址:http://bit.ly/1jT4558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 
 
本站文章摘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,請來信與我們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,相關健康資訊並無法取代醫師、治療師、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的專業意見或治療建議。如須尋求醫療診斷、建議或治療,請向有關的醫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諮詢。

 
Toggle Footer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