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
0 意見

越有本事的男人越沒脾氣

下午3:00



1.越有本事的男人越沒脾氣。

2.世界上只有騙子是真心的。因為他是真心騙你的!

3.幸好愛情不是一切, 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。

4.男人都在找一個願意讓自己耍流氓的人。你找到了嗎?

5.信任就像一張紙,皺了,即使撫平,也恢復不了原樣了



6.成功根本沒有秘訣,如果有的話,就只有兩個:第一個是堅持到底,永不放棄;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,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

7.能開口說出的委屈,便不是委屈;能離開的人,便不算是愛人。━━━ 張愛玲

8.曾經以為,愛情是人生的全部;然而有一天我發現,那只是我浪廢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。曾經以為,愛上了,就不會寂寞;然而有一天我發現,寂寞還是愛上了我。曾經以為,愛上了你,我可以全身而退;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,我退得滿是傷痕



9.往事不必遺憾。若是美好,叫做精彩。若是糟糕,叫做經歷。

10.順利,只是一種平庸的人生。

11.把別人看得太重、結果卻被別人看成什麼都不是。

12.心態不好,說穿了,就是心太小了。 心態的“態”字,拆解開來,就是心大一點。 心若每天大一點,心態還怎會不好

13.你該醒醒了。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紮,太多荒唐的事情,太多盲目的決定,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,太多安靜的生活,太多理性的選擇。現在開始,請認真把你做過的都忘記,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 
 
本站文章摘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,請來信與我們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,相關健康資訊並無法取代醫師、治療師、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的專業意見或治療建議。如須尋求醫療診斷、建議或治療,請向有關的醫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諮詢。

 
Toggle Footer
Top